易小桥

[曦澄]万万没想到(沙雕向)

*脑洞来源,b站 @_澜彻大大的《万万没想到》视频剪辑。

*配合《万万没想到》中王大锤的配音食用会更好呦。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
我是江澄。

我每天都是从湖底铺金的莲花坞的宗主房里醒来。

今天,我要去参加我前任……好兄弟魏无羡的婚礼。

自从他决定与一个男人成亲的时候,我就单方面宣布他再也不是我的好兄弟了,像他这种基佬是不配与我江宇直做兄弟的!

我的愿望是能拥有一段正真直男间刻骨铭心的兄弟情。

历经半个时辰我终于到了姑苏最大的酒店参加魏无羡的婚礼。

我莲花坞在修真界至少拥有30000多家这种规格的酒店,能买下200个蓝家。



“哦,对不起,撞到你了。你没事吧?”



竟敢碰瓷我三毒圣手!?

“你是不是……”不想要腿了

等等,这温润的声线,如玉的脸庞,“知书达礼”的模样,与魏无羡完全相反的人物设定

简直就是我江宇直首选的拜把兄弟啊!


“你很不错,我们拜把子吧!”

“不行,我们还没有一起秉烛夜谈,没有一起相约夜猎,没有一起同生共死,没有一起共同扶持一起走过彼此最艰难的岁月……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和你拜把子。”

“这么麻烦?那算了吧!”

“等等!我突然发现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像极了我兄弟,我们何时拜堂结义?”

“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吧!”

“hao…”



“等等,你们不能在一起!”

“为什么?”这小矮子是谁?

“二哥,你是要和其他人在一起了吗?难道你不要阿瑶he……”和大哥了吗?

“算了,我想我们不适合做兄弟,再见!”

没想到这人看起来一副正人君子的直男模样内里却也是个死给,幸好我悬崖勒马及时反悔。

死给是不可能和我们这种直男做兄弟的!

没想到要在这个修真界找到一个真正的好兄弟如此艰难,看来只有去清河看看了,听说聂家宗主是整个修真界公认的“直男”。

哎,那日见到的蓝涣是个多么适合与我江晚吟做兄弟的人选啊,性格互补,最重要的是与魏无羡完全相反!

可惜,他不是直……男

“晚吟,好巧!”

“是挺巧,你怎么会在清河?”那位阿瑶不是金陵台的人吗?

“阿瑶最近和大哥闹别扭,我过来调解一二。”

“……大哥?”

“哦,还没有告诉过晚吟,我、阿瑶和聂宗主我们是结义兄弟,后来阿瑶和大哥成了道侣。”

聂明玦,有道侣?还是个男的?!

他不是直男吗?!

不对,等等,这样一来我是不是又有机会了?




“蓝曦臣,我仔细想了想,我们还是拜把子吧!”

“好呀!”└(^O^)┘




“等等!你们不能在一起!”

“阿娘?!你是从哪儿冒出来的?”

“这不重要,只是阿澄我们江家的猪一定要离蓝家的白菜远一点啊!他们家的白菜是会啃猪的,重要的是:专门啃江家的猪!比如魏婴。”

“可是阿娘,那不是魏婴自己送上门给人啃的吗?”

“……总之,我不同意你们拜把子!你之所以跟阿澄拜把子难道不是因为看上了我江家的猪了吗?!我告诉你,阿澄是不可能和你这个白菜拜把子的!”

“够了!不要以为你长花容月貌,如花似玉,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……就能胡乱冤枉人,是莲花坞的银子不够多吗?是云梦不够地杰人灵吗?我就不能是贪图江家的钱吗?!”

“……澄澄,我好久没有见过如此诚实的孩子了,他可真是颗好白菜啊!以后你们一定要好好相处啊!”

“多谢阿娘!”




我是江澄,万万没想到我终于拥有了一段 刻 骨 铭 心 的兄♂弟♂情♂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