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小桥

[朱一龙]又是被我“兄弟”迷倒的一天

闲来无聊,又上了一次b站,果然还是没能逃过我居老师的神颜。

我又刷了一遍《君臣之外》

在这里我不得不吹爆荼锦藏风大大的《君臣之外》真的是太好看了,不管是几刷,都能给我不一样的感受。

大大真的是神仙,台词剪辑都一级棒,视频剪辑前后链连接也非常的流畅。

剧情看起来真的让人,欲罢不能,刚开始看的时候还不是很能接受水仙,但是谁能告诉我,小朱配齐是个什么神仙CP!!!!!

朱厚照和齐衡哥哥也太配了吧,霸道帝王攻×温润美人受,awsl~

前面甜的时候看的我姨母笑停不下来,到虐的时候我根本都不知道应该心疼哪一个才好。

明明是同一个人,但是真的,居老师的演技往往能让我忘记他的长相。

所以,谁能告诉我,一个人他为什么和自己如此相配?

个人觉得最大的虐点在第十二番,里面衡衡的词真的让我看的心绞痛,有没有!还有阿照躺大床哪里让人很想要去给他个温暖的拥抱,太让人心疼了。


既无白首意,何苦曾怜惜,这天下的骗子可真多。


我真的能感受到衡衡的难过😔

还有一段,我必须吹爆大大的文学功底,真的,服气!


流萤遇灯火,寻寻复停停。

莫辩故人心,无照亦非明。


小景给衡衡算的命中人,流萤遇灯火,大大在番外又有写到,是厚照啊!

衡衡的那句,是爱人,也是命中人。

真的让我泪奔,好像前面所有的虐到这一刻就都值了。

总之就是,“国泰民安,照衡百年”!

感兴趣的小笼包们可以去看看喔。

大大还有其他很多优秀的作品,有视频也有文章,《君臣之外》后面的《执爱万岁大人的初恋》也很好看哟。

最后,这真的是个宝藏阿婆主~

评论(1)

热度(12)